Dec 19, 2013

【Thor】3

1
「嘿,我在Tony新開的酒吧。要來嗎?」

Jane停了三秒才確認手機內混在電子樂中的聲音是Thor。「什麼?在哪?你不是應該來找我嗎?」Jane打量露在長版上衣外的白皙雙腿,早早就為了Thor特別清了腿毛,而她的男朋友卻在好友的酒吧。「有誰?」

「我的那幫哥兒們,」Thor思考了一會猶豫地接著,「還有Loki。」

「什麼?」Jane從最後一個階梯步下,無奈地倒進沙發。「那你們好好玩吧。」Jane連道別都沒有就掛斷電話。「他的朋友不是都討厭Loki嗎?」咬著手指低語。

2
聽說那晚玩得很兇,Loki中途變成女人與Thor大跳豔舞,當然沒有人多嘴告訴Jane這段。他們只說了Thor即使喝醉仍喊著Jane的名字,非常癡情。

在Loki變成女人撥攏頭髮之前。

3
有次Loki不小心炸了自己家被Thor收留,他們非常和平地看著電影,《Empire of the Sun》。非常有深度地使坐在中間的Thor睡著了,Jane尷尬地只能假裝不曉得。

直到最後一幕男主角被母親抱住。Jane在黑暗中靠著沉睡的Thor,安靜地摩挲Thor的手掌。

一排排的文字在黑色背景上爭先恐後地跑著。Loki冷冷的打破沉默,「我是同性戀。」

即使Loki的聲音不大,卻在Jane內心有如核子彈轟炸得一片空白。

4
Jane在沙發上睡了一夜,被Thor的鑰匙聲吵醒。走到門口瞪著手忙腳亂的Thor,Jane向前聞了聞Thor的衣領,隨後滿意地親吻Thor的臉頰。「歡迎回來。」

即使Thor從不噴香水,但Jane聞到的只有古龍水的味道。

5
隨後Jane茫然地問,「你喜歡那種類型的?」對上Loki探究的笑臉,「沒有要冒犯你的意思,也許我可以介紹一些不錯的給你,我身邊有一些不錯的人選。」

Loki貼近Thor以方便讓Jane聽得清楚,「我喜歡金髮碧眼的,眼睛很藍的那種。」

6
廁所間男子迫不及待退去女子的內褲以至於撕破了絲襪。而女子也著了火似地幫忙撕毀自己的絲襪,雙腳跨出內褲之前已經解開了男子的褲頭。

女子著了迷地盯著男子的陰莖,纖細的十指在陰莖上搓揉,讓它更大更堅挺。他們就著現狀準備交合,連衣服都不願意脫。

「進來。」女子呻吟地說,主動抬起右腳圍上男子的腰,讓陰莖對準自己的入口。

男子有力的手臂提起女子的身體讓彼此更靠近,有如回家般進入女子的身體,溫暖的感覺令男子滿足得嘆了口氣。「我好像沒辦法維持太久。」

「那就少廢話,啊!」女子的話被男子的律動打斷,粗大的陰莖來來回回輾過內壁,快感直衝向腹部,止不住顫抖。「嗯…,好棒,光吸著你我就快高潮了。」

男子輕輕地笑了起來,藍色眼睛閃著濕潤光亮。「喔,Loki,Loki,Loki。」火熱的雙唇貼上總是冰冷的那對,「我該拿你怎麼辦?」

7
Jane坐在戶外區邊喝咖啡邊看手機,沒有任何趣聞,訕訕然收進大衣時被突然坐進對面座位的人影嚇了一跳。「Loki!」

「嗨。」Loki笑得溫和。「我只是來告訴妳Thor回去了,老Odin的命令。」

Jane從Loki臉上看不出端倪,像一座平靜的湖水。「是嗎?幫我向他問好。」心還是會抽痛,他們經歷過那麼多,當初毫無預警說分開就分開,Thor只是一昧地道歉。

「好的。」Loki微笑著離開。

FIN.

我心目中的女Loki:Lana Del R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