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13

【Thor】Éternité

很短。
雖然想以泰國的永恆當背景改編成長篇,但是沒有時間啊!

神之樹下Thor輕輕地將Loki放下,撥順Loki枯萎的黑髮。「哈哈…,你終將離我遠去。美麗的Loki Odinson,我寬恕你,而你是否也寬恕我?」尊貴的淚水滲進土壤,滋潤乾旱的大地。

Loki冰冷的雙唇不願說話,緊閉的雙眼動也不動。『…我。』風將Loki的長髮吹起,刺得Thor眼眶殷紅。

「什麼?」Thor以為Loki開口了,耳朵立即附上Loki的嘴唇,感受的只有沉默的氣息。「沒關係,我等著,慢慢來。」

慢慢來,慢慢來,直到Thor在Loki胸膛上睡著都慢慢來。當Thor忠心的僕人與兄弟找到Thor與Loki,他們已經化成沉睡的雕像。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