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6, 2013

【TWD-RPS】7 Things Ver.2


讀劇本時Norman不曉得Glenn這個角色,第一次跟團隊打照面時更沒注意到有個亞裔演員。
他是在第二場戲前的休息時間聽見一道爽朗的笑聲,順著聲徑看見一張完全笑開的紅潤臉孔,忍不住被那對彎下的眼尾弧度吸引。
於是他放下手機,走到亞洲人面前詢問對方名字,而對方立即露出被冒犯的表情。


遲鈍的Steven好不容易才發現Norman那些精心設計的漫長約會,當『約會』這個詞閃進腦中Steven止不住發燙的臉頰。
「下次可以帶其他人來,不然每次都只有我們兩個單身漢。」
「老實說我不知道要約誰,只想得到你。」
「嗯…,例如你兒子,好像你最近很少跟他相處?從別人那裡聽來的,我也不確定,嘿嘿…。」
「好吧,既然你那麼想認識他。」
「不,我不是那個意思!」
「沒關係。」


Norman突然變得吃很多蔬菜,並且少喝啤酒勤運動。
Sean不管怎麼看都覺得Norman戀愛了,還可能年紀比Norman小。


Norman知道自己無法再繼續下去,毫無進展地只能盯著Steven跟Lauren內心發酸。
「我覺得你跟Steven更像一對。」Melissa突然在Norman耳邊說。「你總是對他開黃腔。」


所以,怎麼說呢。
某次Norman終於忍不住了,晚上送Steven到家門口時將Steven壓在門板上深吻,吻得門嘎嘎響。
而突然屋內的玄關燈亮了,Norman嚇得立即放開醺熱的Steven,而從打開的門那端出現Steven母親的臉。
「真不好意思,這孩子喝酒沒做什麼事吧?」
「沒有,只是快睡著的樣子。」
「那就太好了。交給我吧,我帶他進去休息。」
「恩,好。」
因此Norman只是看著偷笑的Steven被帶入屋內。


Norman渾身不對勁,內心滿溢的無名火無法舒放。
於是他習慣性地摸摸口袋,才意識到自己被禁止吸菸,於是挫敗地走進商店買了一根根棒棒糖。
還有保險套。


又接了一部片,片酬不高,不過是跟製作人交情不錯硬接下來而已。
Norman撇了撇嘴,拿著手機拍下枕邊人各個角度的照片,並驚訝對方竟沒被他的快門聲吵醒。
反正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必須提著行李趕快離開,兩隻腳卻還在床上磨蹭不想踏上地板。

-End

9 comments:

葛瑞斯 said...

感覺N/S的能量又被滿滿補充了!
剛無意間發現2裡面斷句不同的話意思很微妙,完全被我擴大解釋了(笑):只想得到你 → 只想 得到 你,看到沒有Steven <3
Steven完全是入了圈套還心甘情願挖坑給自己跳,而得到Migus支持嘛,感覺會被父子倆吃死死的感覺www
開黃腔真的是讓我不可抑制的大笑,點頭如搗蒜。
最後一段的圖片支援:http://24.media.tumblr.com/9b3fbf411676e4be13d3edb2316f22d2/tumblr_mgvzc2jbFa1r7rjumo1_500.jpg


最近的造謠,Steven當眾撫胸(誤)http://25.media.tumblr.com/985c373683a13d3b9fdf316c5f84e178/tumblr_mgyve9O2Sm1qb7itro1_250.gif

Comma said...

怎麼你都有讓人想入非非的圖片?哈哈~
最近我的NS跟DG的農田都快荒了,隨緣上都看不到新文…(泣)
我也想要被滋潤一下啊啊啊!!!

葛瑞斯 said...

tumblr的迷妹們強大的挖掘照片能力讓我驚豔XD
第三季實在是BG氣場過於壓制,而且官方私心Dixon兄弟/Philip三角XD
現在有D/G的也只有國外文站,但把A03看完就還是有些未完結的坑,真是讓人扼腕......
給你補充N/S能量!最近終於有點手感了:http://dysile13.blog125.fc2.com/blog-entry-117.html

Comma said...

我回了(掩面)
眞素太開勳了,害我在值班時差點笑出來~

阿止 said...

能量補充+1!!!(痛哭流涕
第三季BG能量太強真的都沒什麼人寫我最愛的這一對...我的心本來已經枯竭...
但看到這一篇又讓我的心燃燒起來了啊!!!
非常感謝新文的滋潤QQ!!!
期待N/S(D/G)舊坑填坑跟新文!!!(敲碗(喂

葛瑞斯 said...

開心就好!!
我也很高興再度收到你的感想:)
希望2/10 TWD回歸會有滿滿能量呀,不過題外話是我一直認為S03可以寫Merle/Glenn凌虐...(你

Comma said...

DG文都很少看到了,還MG凌虐我可能會呈現 :( 狀態吧,哈
因為DG文太少,每次都期待來篇短篇甜文也好呀~

和漾 said...

真的......DG養分要跑到英文圈才有(最近How These Days Grow Long開始更了,神作者讓每次都讓我心臟衰竭ww好希望結尾甜甜)

前些日子有看到Steven上某個talk show,講到Norm收到某些粉絲小禮物覺得他會喜歡就call他問要不要(S說著還會眼睛發亮真是太可愛

Comma said...

有試著看How These Days Grow Long,但是越看越想看翻譯文漸漸得停止看下去…
如果有人翻譯How These Days Grow Long拜託分享一下!!

他們的真人真的很強大,每次都看得心癢難耐~ 尤其N無視旁人逼近S那次,真是偶的天,盯著動圖猛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