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2

【Thor】Untitled#1

距離看完都不知道過幾天了。另外真的不知道鎖嘴巴的那個叫什麼。

一波強大的拉力撕扯他們神體,快要消散在空中般細化成藍色分子,隨著吸力離開地球。在他們沒有意識時聚集起來,憑空出現於阿斯嘉特,分子組合完成後兩位天神皆痠痛得輕聲哀嚎。

Loki還在喘息,雙手一空眼睜睜看著Thor將能量方塊掛在腰際,由於不能說話他只能用眼神表達憤怒。甩開Thor的手獨自行走,不稍多久右手腕被緊緊扼住,他在口鎖後面啐了一聲。

「Loki。」Thor拿出一根近似金色鐵針在Loki眼前晃,那是Loki被古老魔法封鎖變小的法杖。等到Loki對他手上的東西放有足夠注意力之後,他咕嚕一聲將法杖吞入肚。

驚訝的Loki發出嗚嗚聲,像是在罵Thor瘋了,手上的掙扎愈加劇烈。他的左手指甲劃破Thor的手背肌膚,看見血後他突然變得沉默呆滯,在Thor胸膛上槌擊拍打。『為什麼?』

Thor看進Loki疑惑的大地眼睛,大掌拖住Loki后頸。「想要殺我就需要法杖,想要法杖就必須殺了我。下次你得到法杖作壞,就是你成為王的時候,我的弟弟。」Thor的嘆息噴在Loki眼尾上,「我累了,弟弟。不要作怪;不要離開,不行嗎?」

Loki眨動被Thor暖熱的眼。原來他也是可以有溫度的,在這副冰霜般的皮囊之下產生熱源,跟Thor火燙的身體產生共鳴。他銜著口鎖搖頭。

Thor挫敗得嘆氣,打開Loki的口鎖牽扯出一條銀絲,雙手憐惜地撫過Loki受傷的臉頰直到傷口消失。「那殺了我,現在!」緊緊掐著Loki單薄的肩膀。

「我不會中計的,哥哥。在阿斯嘉特殺了你?」Loki勾起刀鋒般的嘴角,「我只會在阿斯嘉特愛你、愛你,直到阿斯嘉特的人民跟都相信我是愛著你的為止,再殺了你!」他環抱住Thor的腰。「因為我是如此愛你到無法跟別人分享你,哥哥。」

無視腰上要勒出瘀青的力道,Thor擁抱Loki的肩膀,親吻帶有水泥塵粒的黑髮。「我也愛你,弟弟。」

越過Thor的肩膀,Loki受不了一直分泌眼液的乾澀眼珠,心虛地擁抱得更緊。


FIN.

3 comments:

水珞 said...

為了愛惡作劇的弟弟犧牲成這樣(吞針),THOR不愧是個究極弟控神www比起THOR電影內的THOR,這次復仇者聯盟裡面的他,感覺成長了不少,好像比較內斂了,但是一碰到弟弟,似乎又只滿腦子的如何帶弟弟回家,完全沒考慮其他事了(飛機擄人、衝撞牢籠、看到眼淚完就被捅了(艸))!
我很喜歡你筆下的兩人,跟原作的兩人好相似喔~所以也好愛好愛喔:D以後也會繼續串門子的~請繼續加油喔!

Moo. said...

那是口枷wwwwww
-
喜歡文筆+1

Comma said...

-飛機擄人那一段讓我笑開花,苦於在戲院無法大聲談…。
-原來是口枷,我的失誤(望天)
-不管怎樣還是請包容我更文時間不定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