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12

【Shameless US】Untitled#2

CP:Ian/Phillip
前接:Untitled
不入流文筆、內容跟對話。

Joe坐在草皮上玩得不亦樂乎,肥嘟嘟的雙手各拔一撮小草撒向天空,在小草掉落時開心地笑了兩下後回頭繼續拔草。如果仔細觀察,公園其他媽媽正擔心地瞪著Joe周圍光禿的草皮,但又找不到Joe的父母勸阻孩子的行為。

Joe停止虐待草皮。拱起屁股往前趴,再慢慢地使力站起來,可以看見Joe的臀部微濕黏著草葉,搖搖晃晃地跑到噴水池邊,金鵝色頭髮在空中飄動。因為Joe可愛的表現,原本擔心的媽媽都瞬間變成憐愛的眼神,但下一刻差點嚇得她們心臟病發。頑皮的Joe站在一顆石頭上攀爬噴水池邊緣,一隻小腳已經勾在水池邊,扭著屁股試圖用滾的滾上池垣,還好在成功的那一刻被Phillip抱起。也在那瞬間Joe眼中蓄滿淚水。

「好了,乖乖。」Phillip親吻Joe的額頭,安撫地晃動兒子。「你差點嚇死那些女士們了。」將Joe對向媽媽們,他則俏皮地眨了眨眼。Joe茫然地看著媽媽們,「還好那些女士們都很有修養,不然就把你抓起來打屁屁!」笑著離開媽媽們的視線。

Phillip將Joe安置在後座Ian強制他安裝的兒童座椅,坐到駕駛座剛要發動車子手機響了,他拿起來一看是Ian。「我的小弟弟想我了?」他的眼睛笑得跟月亮一樣。

「學校那邊打電話給Fi。那種事虧你做得出來。」Ian的口氣冰冰淡淡的。生氣的前兆。

Phillip嚇得心跳加速,「事情不是那樣的,Ian!」雖然他早就料到愛鬧脾氣的Ian會掛他電話,但不是在他講第二句話的時候!他轉頭對Joe說,「坐好了,寶貝。」立即發動車子,油門一踩胡亂地切入道路呼嘯而去。

他用Ian給他的鑰匙開門,門是開了,鍊條卻令他不得其門而入。他氣急敗壞地,「Ian!Ian!」拍打門板,「我知道你在裡面!聽我解釋,Ian!」依舊靜悄悄的,他非常確定Ian正在跟他冷戰。於是他決定爬窗進屋。

他在房子外邊繞了一圈沒有一扇窗戶是開的,最後他發現自己早上抽菸打開的窗戶,問題是位置處於二樓。反正一不做二不休,他將Joe揹到後背,踩著後院堆積的雜物到窗戶下方五十公分左右,搏命地往上跳攀住窗緣。不知為什麼雜物倒在地上的撞擊聲使他忐忐不安,大概是他養尊處優慣的雙手已經無力支撐身體。「Ian!」他用盡力氣呼喊。

「你在搞什麼!」Ian果然即時出現拉進Phillip。他冷著臉將Joe從Phillip身上放到地面,轉頭瞪著兄長。「你可以摔死沒關係,可是Joe!」他氣到不知道如何訓Phillip。

「不行啊,Ian。我死了你怎麼辦?」Phillip厚著臉皮抱住Ian,並奉上幾個吻。「我真的沒有侵犯學生啊,真的!」追著Ian閃躲的嘴唇。

Ian受不了得推開Phillip,將Phillip反轉壓制在牆上。「你真了不起,玩到學生身上。只是被開除真是便宜你!」最後幾個字幾乎咬在Phillip耳垂上。

「沒有被開除,還在送審…。」Phillip的臉被壓在牆上生疼,但是氣氛卻使他下半身生氣蓬勃。「她想色誘我,誰知道我一拒絕她就尖叫了!噢!」Ian大力咬住他的肩膀,留下一些唾液跟齒痕。「拜託,你想玩遊戲可以等我們吃完晚餐嗎?」性慾跟食慾他選擇後者,沒有滿足食慾哪有體力滿足性慾呢?

Ian放開Phillip,但在臀上大大打一巴掌,Phillip這下完全勃起了。「喂,至少先幫我吸一下吧!」Ian無視Phillip的要求,抱著Joe走出房間。Phillip瞪著自己的褲襠,「好吧,現在你真的完全沒救了。」除去同性亂倫,現在似乎愛上疼痛的快感。

F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