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6, 2012

【Shameless US】Untitled

CP:Ian/Phillip
前接:This Is Time
突然打出來的,大概一堆錯字。

『咯呵呵…。』

Phillip因為被打開身體而呻吟著,Ian有力的手指將洞口撐開;另一隻手的食指鑽入溫熱的甬道。「啊,再多一點。」他扭腰要求,得到更多毫不留情的關愛。「好棒,Ian,快…。」很明顯的他已經喪失任何理智,將自己的身體全權交給Ian擺布,只要享受就好。

目前已到三根手指進去,Ian嗜血地微笑,舌頭舔過流到嘴邊的汗水。Phillip擺腰呻吟的樣子幾乎令他棄械投降,他沒想到Phillip實際做愛的模樣會如此性感,比他幻想過的還要火辣。他一手抓過床尾的潤滑劑,胡亂打開後潦草地抹在自己的陰莖上。放在Phillip大腿內側磨蹭。

大腿上有著忽視不了的熱度,Phillip因為Ian而更加激動,他的弟弟確實懂得如何勾引男人,他沒有自尊地。「Ian、Ian,快點!」原本大張的手早已在安慰自己腫脹的陰莖。「我到了你就不用進來了!」

Ian抽出手將自己抵在Phillip入口。「你確定要一次做到底?」

Phillip擺臀讓自己更加接近Ian,洞口含著Ian的頂部縮動。「快點!」Ian的一鼓作氣迫使他大叫一聲,痛苦跟滿足交織在一起。Ian抓住他拱起的腰,在下面塞墊小抱枕。「好爽。」他眨動渙散的眼。

Ian因Phillip的話哼笑,下一刻又因Phillip的緊緻皺眉。「你確定沒跟別人做過?」壓下Phillip的大腿進出,想到Phillip被其他男人抱過的可能性,動作趨向粗暴。即使Phillip曾經直男,但是態度太過輕鬆了點。

「鬼才跟男人做過!」Ian直立撞擊惹得Phillip大聲吟叫,他一點也沒感覺到Ian的粗魯,他以為那是正常的並且對此異常興奮。「只有跟你…喔!那裡、那裡!」Ian不知道捅到他哪裡,他只知道那一下使得一陣電流從脊椎竄到腦勺。

Phillip的話使Ian得到滿足,於是他決定好好獎勵Phillip,彎下上半身啃咬Phillip肆虐過的奶頭;深深撞擊Phillip的敏感點。每一下都縮得更厲害,快感使他頭昏腦脹,全身熱得受不了。

『嗚哇哇…,Lipa、Lipa…。』

Phillip忍住快感,手掌在Ian肩膀上掐出紅印。「Joe、Joe在叫我。」每被進出一回,他的陰莖就會狠狠掃過Ian結實的腹部,他為了得到更多快感非常配合地貼近Ian。鼻子聞著胸前Ian的頭髮,混和著汗水跟洗髮乳的味道,特別令他著迷。

Ian不說話,他知道他們任何一個都不想停下來,在爆炸前停下來更要不得。「你好棒。」嘴巴轉移到Phillip的肩膀,依照下身進入的頻率吸出吻痕,脖子上則太過大力吸出血絲。還不到臉頰及迫不及待戰到嘴唇,他們邊呻吟邊啃咬對方,他空出一隻手擼動Phillip的陰莖。

「對、對!大力一點,再大力一點!」Phillip不知道自己要Ian的手用力一點,還是臀部進出的陰莖。他拍打Ian的背,「我、我快不行了!」他貼在Ian臉頰邊尖叫,整個人彷彿靈魂出竅腦中一片空白,他覺得自己一定熱到在冒煙。

「嗯!」Phillip高潮緊縮的洞道內,Ian最後撞擊且雙腳一軟棄械投降。他以不壓到Phillip的狀態撐住上半身,閉著雙眼還未回復過來,隨後睜開眼看見Phillip笑著眼眶帶淚。

『Ian、Ian,嗚嗚…。』

「你哭了?」Ian驚訝地說。「你高潮會哭?」他愛憐地抹掉Phillip眼角邊的水痕,胸口脹著滿滿的幸福。

「Joe在叫你。」Phillip掃了一眼嬰兒監聽器,雙眼溫柔而頑皮地看著Ian。「還不快去?」拍打Ian的手臂。

Ian笑著嘆氣,緩緩退出Phillip,無視誘人的咽鳴。他先坐在床邊休息幾秒,簡單擦過自己後才穿上內褲走出房門,擔心地看了看Phillip才離開。

「我的天啊…。」等到Ian消失Phillip才敢示弱,他遮住自己的眼哀號,翻身時清楚感覺到Ian的精液從股縫流出。「這是怎麼發生的?」臉頰發燙,既苦惱又舒坦。
一切源於他們買完Phillip跟Joe的日用品之後,安置好Phillip嫌浪費的玩偶跟實用的監聽器,他們一起在客房哄Joe睡覺。

輕柔地將熟睡的Joe放進嬰兒床內,Phillip小聲地對身邊的Ian說。「我看到你買了一盒保險套。」臉上表情介於得意跟面無表情之間。

Ian立即脹紅了臉。「這又沒什麼。」他的確在互相表白後有所期待,以至於在賣場內想入非非下決定補給一盒保險套。

Phillip邪惡地微笑。「我相信你是個潔身自愛的軍人,我也保證我的屁股就跟消毒過一樣乾淨,…當然前面我就不保證了。」趨前親吻Ian的嘴角。墊腳貼著Ian耳邊說,「況且我一點也不喜歡保險套。」

Ian摟過Phillip的腰,「閉嘴!」他的臉又更紅了,憤怒的關係。他決定好好顯露吃醋表現,不讓Phillip覺得他們的關係還跟以前一樣不痛不癢。

F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