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4, 2012

【Thor】2/14

內容包含未完故事的未來發展。
然後我真是肉麻透了怎麼會寫這個…。

好不容易照顧完兩個小魔頭,Loki跟Thor幾乎同時累得倒在沙發上。Thor看了Loki一眼,頭慢慢躺上Loki肩膀,磨蹭幾下後在Loki脖子上輕啄,再熊一樣抱住不放。

動彈不得的Loki手指往Thor腰際一戳,怕癢的Thor馬上顫倒在沙發另一頭。「沒事撒什麼嬌?」如果法力復原,Loki必定下半身變成蛇尾將Thor打趴在地。

Thor呵呵笑著,從褲子口袋抽出一張皺巴巴的卡片,封面是用孩子紅色蠟筆畫的愛心。「情人節快樂!」坐起身遞交到Loki手上。

Loki不語,端詳手中破爛的情人節卡片。「你怎麼可能會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如果不講話他怕自己會笑出來。

這下Thor不高興了。「我在地球打滾了這麼多年,多多少少也學到了些什麼。」他不滿意Loki的反應,他以為Loki就算不給他獎勵至少也該對他好一點。『恥辱啊!』感情上鮮少做付出的Thor內心吶喊。

「學到?」Loki挑眉。「學到情人節,你還學到了什麼?」

「只不過想送張卡片你也刁難我。」其實Thor早就料到Loki不會給他好過,會心平氣和接下卡片的就不是Loki了。當然他也知道能逗Loki開心的就是他的苦瓜臉。

果然Loki愉快得掛上微笑,打開卡片馬上出現斷訊的When a Man Loves a Woman,他立即噗哧一笑。「什麼啊?都被你坐壞了。」笑聲一打開就止不了。

「本來早上就要給你…,都是孩子們吵著去公園玩害的!」雖然是失敗中的失敗,Thor還是很高興Loki被不成調的音樂逗樂了。他看著Loki的笑容忍不住傾身親吻Loki的嘴唇跟牙齒,天知道Loki的笑聲有多麼美好難求。

「好了,讓我讀卡片。」嘴上這麼說,退開後Loki還追著Thor的下嘴唇跑。直到Thor主動向前親吻,他才惡質得真正停止親吻,以至於Thor不滿地在他肩膀上啃吻。

『親愛的Loki,謝謝你為我生下兩個寶貝,在地球上的生活如果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我愛你,情人節快樂。你的愛,Thor。』

Thor再次抱住Loki,躺在Loki肩上得意地哼哼笑著。「我愛你,Loki。」直到他感覺有水滴在手上,「Loki,你哭了嗎?」溫柔轉過Loki的臉。

「沒有,我收住了。」Loki眼中沒有淚,但是雙頰與耳朵都在冒熱,甚至全身都在發燙。「我恨你。」

Thor大吃一驚,但再仔細觀察Loki不甘心的樣子,他的臉立刻變得像得到至上光榮那樣。「我愛你,我永遠愛你,現在、未來。」謹慎地在Loki額上一吻。

「我恨你,渾蛋,真的。」將卡片丟到Thor臉上,Loki站起身走向他們的房間。「給我去洗澡,你這臭死人的傻蛋。」頭也不回地說。

「知道了!」Thor笑嘻嘻地跟上Loki。

F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