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4, 2012

【Misfits】Crazy Love

隨緣居新年禮物中有人許願,因為喜歡這個配對而試寫看看。
其實也不到成功,不甜也不虐,只能說詭異,哈。


Kelly正在掃落葉跟垃圾,突然Nathan的心聲跑進她腦中。『看那屁股,』Kelly將眼神投向Nathan,Nathan正經過Simon並且雙眼釘在後者屁股上。『多麼可愛扎實,真想每天晚上掐在手上!』

「噢!」Simon唉呼一聲,驚嚇的眼瞪著Nathan。「你在幹麻!」

「沒幹麻。」Nathan笑得壞心眼,甩著掃把走掉。

唯一注意到事發經過的Kelly嘴巴微開,臉上的表情綜合傻掉與疑惑兩種情緒,她甚至無法忽視Nathan過於愉快的內心笑聲,邪惡並令人發毛。她怕總有一天Simon會被Nathan強暴。
Curtis已經便祕兩天,現在休息時間他坐在馬桶上死命擠動腸子,希望就在今天可以得到解脫。好死不死Nathan走進廁所,為了不被奪命嘴巴糾纏,Curtis提起雙腳踩在門板上。

Nathan邊吹口哨邊解放,完畢後還舒服到身體抖了一下,手在褲子兩邊隨意擦擦,踩著步伐正要走出去剛好撞到進來的Simon。矮一截的Simon被彈到牆壁上,Nathan帶著邪佞笑容接近Simon。

「嗨,Barry。」Nathan聲調不自主拉高,聽起來有點刺耳。

「我不叫Barry,我的名字是Simon。」Simon向上看了一眼,繼續盯著Nathan身上某個點,他依舊不習慣與他人對視。

「好吧,Simon小可愛。」Nathan語氣輕佻,手指勾起Simon下巴。「你是來這裡偷看我上廁所的嗎?非常可惜,大爺我早就尿完囉。」

Simon雙眼垂下,不禁擔憂Nathan的手有沒有洗過。「不是,我只是來小便的。」

「呵哼,」Nathan認為Simon在害羞。「真可愛。沒關係,我可以陪你尿完,要我幫你抓桿也可以喔!」現在變成雙手捧著Simon的臉。

Simon瞬間不知道該驚訝還是該害羞,立即變透明跑出廁所。Nathan也跟著跑出去,大聲喊著『別跑呀!』之類的話。

還坐在廁所內的Curtis驚訝到下巴快要掉下來,如果可以他希望自己在Nathan進來前離開廁所,絕對不多加逗留!
Alisha發現最近地上時常有不明粉紅色紙團,最常出現在戶外連體木桌椅上跟頂樓摺疊椅下。這次她在摺疊椅後面看見三球紙團,隨手撿起一球攤開。

玫瑰是紅的,紫羅蘭是藍的,我要你為我搖擺屁股一整夜。

Alisha皺起眉頭,但在好奇心驅使下又撿了一球紙團,一股酒味散發開來。

玫塊是紅的,子羅蘭是藍的,你的眼肌是圓的,媽的快滾到我身下*嗶*!

Alisha將紙撕成碎片。彎下腰準備撿起第三球紙團時,Nathan不知道從哪裡出現,一腳將紙團踢出Alisha能撿到的範圍。

「不准看我的秘密!」Nathan大喊著跑去撿起剛才踢掉的紙團。「你媽媽沒教過妳看別人的信是很不禮貌的嗎!」

「既然是秘密就不要到處亂丟。」Alisha感到作噁多於驚愕。「我從不知道簡單的單字可以湊成一句噁心的句子。」

Nathan邊碎唸邊走近Alisha,看見地上被撕碎的信紙。「妳這八婆居然撕了我的精心傑作!」馬上破口大罵。

Alisha雙手環著胸搖頭。「你不要再侮辱這首詩了,寫點原創性的可以嗎?」

「閉嘴!我要我的Barry!」Nathan嘶喊著跑下樓,快速消失於頂樓。

「什麼啊?Barry是誰啊?」Alisha想了一下,難以置信地,「喔,天啊…。」
Simon在更衣間脫下橘色勞動衣,換好褲子;套好襯衫後突然覺得渾身不對勁,像是有人以令人毛骨悚然的方式盯著他換衣服那樣。於是他著急地扣釦子,頭左右兩邊查看。

他看見Nathan躲在後排櫃子瞪著他看。「Nathan?」

Nathan啐了一聲。「太可惡了,這樣都被你發現!」說著扭捏得走向Simon。

雖然還未整理好襯衫,但Simon已經扣好扣子,將髒衣服胡亂塞進提包內,急著遠離Nathan。「我還有事先走了。」他早就發現Nathan詭異的行徑,目前狀況處於一級警戒狀態!

「親愛的!」Nathan衝向Simon擋住去路,手伸向後者。

Simon畏懼得往後退,「你、你要做什麼?」退到撞上未關的櫃子門才發現自己一直屏住呼吸。

Nathan的手越過Simon肩膀,從櫃子內拿出外套。「你忘記穿外套了,小心著涼。」接著笑著說,「來,張開手,我幫你套上。」

無路可逃的Simon只能搶下外套阻擋Nathan的動作。「我自己來就好。」快速穿好外套後說,「我可以離開了嗎?」

Nathan認為Simon慌張的大眼睛其實是在裝無辜誘惑他,並且覺得Simon仰頭向他確認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整顆心急速跳動起來。「不行!」雙手搭上Simon肩膀。

驚嚇到的Simon半倒進櫃子內。「Nathan?你又被刺青了嗎?」手撐在Nathan胸前推擋。

「沒有啊,寶貝。」Nathan很高興Simon的舉動,手貼在他胸部上。「我忍不住啦!」說完壓向Simon,強勢吻住對方的唇。

Nathan的舌頭馬上熟練地勾住Simon,手從肩膀滑到腰際壓向自己,擠進Simon腿間的下半身不知羞恥地上下磨蹭。Simon嚇得動不了身,更何況身體被困在櫃子跟Nathan之間,必須將上半身縮進櫃子裡才躲得過Nathan八爪章魚的吻。

好不容易鬆開唇的Nathan說,「不要躲嘛,寶貝。」不高興地嘟著嘴,右手從腰部滑到臀部逞罰性掐了一下。

「Nathan!」Simon試著隱形自己。

「不准隱形!」Nathan再次往臀部一掐,止住Simon隱形。「我這麼愛你,你不愛我嗎?」雙眼濕漉漉地。

Simon停頓了一下,「救命啊!誰快來救救我!」他從沒發過這麼大聲音,畢竟這次是一級警戒。

「別喊啊。」Nathan遮住Simon的嘴,還隔著手掌親了兩下。「你真的不愛我嗎?」濃眉毛呈現八字。

Alisha這時緊急衝進來。「在這裡,快點!」

Curtis架開發情的Nathan,Kelly一邊安撫一邊扶正Simon,Nathan則踢腿大叫。

「會是刺青怪客的報復嗎?」無法碰任何人的Alisha說。

Kelly指揮Curtis說,「看他的背有沒有刺青!」

Curtis毫不猶豫拉開Nathan連身衣,扯起背心檢查。「沒有。」

「變態!」Nathan掙脫Curtis穿好衣服,正要衝向Simon又被Curits拉住。「放開我,我要我的寶貝!」對Simon放射愛波。

『Simon、Simon、Simon…。』

「他媽的閉嘴!」Kelly痛苦得搖頭。轉向Simon,「他一直在心裡喊你的名字。」

「Simon…。」Nathan在Curtis手中可憐兮兮得喊著。

頭一次害羞比厭惡還要早控制Simon的感覺,他的耳朵開始泛紅。「是副作用嗎?Kelly?」

Kelly皺眉。「除掉刺青後我就沒再想過那個爛人了。」

「還是他惹毛同性戀,中了Gay光波?」Curtis訕笑評論。

「一點也不好笑!那為什麼我不會喜歡你?」Nathan扭動掙扎Curtis的控制。「我是真的喜歡Simon的啊!」

「我想他沒救了。」Alisha不帶感情表達感想。

「也許再過幾天就好了。」Simon抓著提包隱形,「我先離開了。」

Kelly跟Alisha對看,再看過Curtis定眼在Nathan身上。「噢,可憐的Nathan。」除了Nathan其他三都爆笑出聲,然後毫無良心得道別跟離開。

「Simon!」Nathan在更衣間大聲哀號。
今天的鬧劇使Simon連最愛的電腦都不想玩,黑暗中他躺在床上省思一切經過,但不管他怎麼推測也無法解開Nathan的行為模式跟變化。對上Nathan狂熱的眼神,他也不知道該抗拒還是該害羞。

接著他聽見窗外有不自然雜聲。翻開棉被走下床,打開總是關死的窗戶並探出頭。一入視線即是Nathan正在攀爬房子,甚至快要接近他的位置,且仰頭沖著他笑。

「我的天啊…。」不知道是不是窗外的涼風,吹得Simon脊椎發涼。

Fin.

2 comments:

少言。 said...

這篇竟然是妳寫的!!!
Nathan那股賤味兒寫的超好的啊!!一整個讓我想揍他!!
Simon第一季裡小透明到快有疑似有自閉症的感覺也抓得很好~<3
棒棒!!

Comma said...

thank you, my la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