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11

【Skins】Good Hell

CP:Tony/Sid


失憶前

我玩樂、喝酒、嗑藥。沒有什麼是我不能得到的,我要女人有女人,還有固定女友Michelle。此外我沒睡過男人,試過,利用Maxxie嘗過男人的味道,對方沒有勃起我也失去興致,只感覺到嘴巴裡鹹鹹的味道,沒有其他特別的了。

我的朋友Sid,還是處男一個,喜歡Michelle。我知道,Michelle也知道,大家都知道。但又怎樣,Michelle愛我,Sid得不到她,我對Sid…,是一種母雞帶小雞的心情。

看Cassie對Sid偏執癡情,我本該冷眼旁觀嘲笑對方的,但是笑不出來。我似懂非懂她的感覺,對Sid的感情我不想多加探究,除了不符合我的原則,他還是我的好朋友。

於是我繼續在女人間徘徊,看著Michelle心碎;Sid心碎;Cassie心碎。

失憶後

醒來後我妹Effy陪在身邊照顧我,告訴我有個女朋友Michelle,好朋友Sid、Chris、Maxxie等等。其他人我都見過了,只有Michelle跟Sid還沒見到面。他們說昏迷時Sid一直陪伴在我身邊,昏睡時我也記得一些聲音與哽咽聲,我懷念手掌心的溫度。

我可以清楚地感受到聽見Sid名字時心臟跳動的速度,跟聽見Michelle時不同,但Sid是朋友不是嗎?接著又聽說Sid因為女朋友Cassie的離開而傷心才無法見我,可是為什麼Sid又會跟Michelle在一起呢?那Cassie呢?

不管了,他真的是我的朋友嗎?我還以為Maxxie才是我最重要的朋友,至少都是他陪在我身邊的。但是Sid,我們之間的距離因為我的失憶越來越遠了,是我的錯嗎?

之後

Michelle跟我在房間,她試著親吻我;我試著勃起,但是我做不到。即使全然陌生還是在第一眼就喜歡上Sid,想著原來這就是為什麼失憶前他會是我的朋友的原因。但他的臉不該現在出現在我腦中,我應該專注在Michelle的嘴唇跟胸部上。

還是沒辦法,我心裡想要Michelle,腦中全是Sid。Sid、Sid、Sid。

更之後

走了,Sid走了。我站在機場門口哭泣,更多眼淚在喉嚨內打轉,我強忍著不出聲;不喊出Sid的名字。

是Sid啊,不是別人,是Sid。


F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