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11

【TWD】Untitled#3

CP:Daryl/Glenn
耶,還是打了,不打就會在腦中徘徊不去。還有,又熬夜了。


總是被指派做衰事的Glenn毫不意外被Rick叫去幫Daryl擦澡。於是他哀怨地捧著熱水與毛巾走進房間,Daryl鄙視地斜眼看了他一眼馬上轉頭看向窗外。Glenn被那一眼看得心碰碰跳的,也許是他與Maggie的事使他心虛所致;也許是床上的人帶給他壓力所致。「我是來幫你擦澡的。」

「放著,等一下我自己弄。」Daryl頭枕在手臂上,心理作祟不敢與Glenn對視,他還記得Carol在他額頭上溫柔的那一吻。更多的是Glenn這時候才來看他,還是被逼迫來的,唯唯諾諾的臉看得他不高興。「你是聾子嗎?我說了你可以走了。」

Glenn皺著眉不同意的樣子。拿下帽子,「不行,不小心扯開傷口怎麼辦?」關心立即取代不情願的心情。他放下澡盆沾濕毛巾,擰乾後爬上床扯開被單,對上Daryl驚愕的臉。「怎樣?病人就該乖乖聽話才會好得快。」好不容易才有處於上位的機會,他為此暗自高興。

Daryl翻個白眼轉過身讓Glenn先擦他的背部。Glenn手掌的溫度隔著毛巾搵在肌膚上,使他心煩意亂,尤其從尾椎擦到臀部與大腿後側之時,他必須咬著牙才能忍住不出聲。接著正面如臨大敵,Glenn紅著臉擦過他胸膛,洗過一次的毛巾正往他稍稍揚起的下體前進。「給我一個吻,現在!」

「什麼?」腦袋混亂的Glenn被拉進對方懷抱內而停止工作。閉上眼感受久違的親暱,舌唇間傳遞的熱度使他興奮,不自覺勾起嘴角主動討吻,直到彼此用力過度害得嘴唇麻痛才退開。縮在溫暖堅毅的懷中Glenn顯得昏昏欲睡,舌頭舔過麻麻的嘴唇,瞇著眼親過Daryl鎖骨。「謝謝你的付出與努力,」仰頭看向對方,「你知道嗎?看到你脖子上掛著殭屍耳朵我還以為你瘋了!」伴隨一連串笑聲。

Daryl笑著撥開Glenn的瀏海,嘴唇行經額頭、眼皮、鼻子與上唇。「你先出去吧,接著我可以自己來。」惡意地用下體頂往Glenn腹部,果然對方再次尷尬地泛紅臉。

「噢,本性難移。受傷了還是一個樣,對吧?」Glenn可以感覺到臉頰熱熱的。停在門口前戴回帽子,「過幾天我再來看你。」他意識到自己還沒說一些要事,告訴Daryl他跟Maggie之間發生的事,跟他其實是擔心著對方的心情。但他還是走出房間,不語、擔憂跟懊惱。

眼睛埋在手肘間,Daryl開不了口,眼睜睜看著Glenn離開。他不想失去與打破現下的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