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8, 2011

【Thor-RPS】Good Hell#1

CP:Chris/Tom
我居然寫了耶,反正不合乎常理的都扣掉,同人文就是要盲目!
我改好錯誤了,YA!(媽的,下午打字果然會錯很多)



一場打鬥戲中Tom的腳踝受了點傷,Chris抱著Tom上後者拖車,一路撞進臥房將傷者輕放在加大尺寸的單人床上。一路上Tom幾乎要咬緊嘴唇才不讓自己跟女人一樣尖叫,關於他們以公主抱之姿一路出現在眾人面前,Tom甚至很清楚聽到Natalie對他們吹口哨。

『喔,天啊!』Tom他想自己必須一輩子遮著臉出門才行,他的臉燙得要命。至於那位衝動行事的年輕人正在跟工作人員要醫療箱,這下他不懂了,為什麼不讓專業的人來處理?不管怎樣,目前他如果不處理好自己的心跳速度就真的一輩子都不用把手從臉上拿開了。

回到Tom房間Chris幾乎只專注在對方受傷的腳上,等到他小心包紮完畢才看見Tom的姿勢,忍不住輕笑出聲。「怎麼了?」坐到Tom床頭邊,靜靜看著Tom纖細的指頭恰好擋住細緻的臉蛋,像詩人握筆書寫的手指,與他的完全不同。

透過指縫回看Chris。「我在數你讓我在多少人面前丟臉。」果不其然聽見Chris低沉的渾厚笑聲。放下手讓臉出來透透氣,「Natalie居然還對我們吹口哨!噢…。」忍不住哀嚎著。

等到Tom放下手,Chris由上方可以完全俯瞰Tom還泛著淡紅色的臉頰,雙脣開開合合抱怨著,從上上下下的喉結那湧上他喜歡的聲音,明明是在說話卻像在唱一首歌,綿延環繞著他。然後他羨慕的美麗手指在他面前打響。

「嘿!你在發什麼呆?」好聽的英國腔頓時喚回Chris。

「我想你應該睡一覺好好休息。」Chris認真地建議著,卻得到Tom一個頑皮的笑容。

「你要一起休息嗎?」向後退開讓出位置,甚至還拍了拍柔軟的床。

Tom的樣子完全激起Chris的好勝心,不假思索地脫掉鞋子上床,因為Tom露出驚訝的樣子感到開心。而Tom讓出的空間對Chris的體型太過苛薄了,他們的距離進到可以呼吸彼此的空氣,熱度瞬間在兩人間升起。

「好了,我要睡覺了。」Tom顫抖地閉上雙眼,平靜的心跳再度激動,他不曉得只是玩笑邀約卻惹得自己麻煩。他緊閉著雙唇內心懊惱著。

Chris安靜地看著Tom假寐的面容,無端被吸引著。他的一隻手無預警放到Tom腰上輕輕拍動,對方閉著眼驚抖一下後深呼吸放鬆下來,在意識到Chris只是想讓自己好眠之後。隨著Chris雙眼迷惑的程度,手上的動作也悄然停止,大拇指在Tom的肋骨上無意識摩擦著。掌下的腰際竟可為自己輕易盈握,他不知道跟自己長得差不多高大的男人怎麼會如此瘦弱。

對於Chris的騷擾Tom忍不住開口,「你這樣我睡不著。」睜開眼責備地看向Chris。他的舌在口腔內不安地退在後方,以嘴呼吸一口氣快要不足的氧氣。

Tom睜開眼那一刻起Chris再度被對方迷惑,晶翠的雙眼在他的陰影下變深。他的手自我意識地從腰部爬到胸口,再進攻到脖子,他捧起對方的臉頰吻上薄弱的雙唇,因為太過渴望僅僅貼著就激動不已。

他們幾乎同時間閉上眼深呼吸,身體也迅速貼合在一起。Tom像落水的人攀抱著Chris不放,Chris像上岸的魚大口呼吸抵死掙扎Tom的甜美。他們陷入彼此的唇舌,脖子之下肢體交纏著彼此不放。

Chris的舌入侵Tom的口腔上膜,細細勾弄著上頭的凹陷,惹得Tom連發充滿鼻音的呻吟。Tom不甘示弱地退開像頑皮的小孩吸咬Chris下唇,Tom那細長令Chris著迷的指頭也正邪惡地掐著後者的屁股。

Chris色情地哀叫一聲,「好色的英國人。」得到對方格外愉快的笑聲。眼看Tom開心的笑容他忍不住親上對方露出的潔白牙齒與嘴角。「好色的英國紳士…。」撫摸Tom的臉喃喃自語。

漸漸地Tom平靜下來,停止笑容,側著頭親吻臉頰邊的指頭。「回去吧,我一個人睡一下就出去。」像小小的溫柔訣別,Tom從Chris佈滿鬍渣的下巴親到豐厚的雙唇,幾秒後輕易退開。

Chris點了點頭往Tom額頭輕輕一吻,「有個好夢。」小幅度地離開床面,不發聲響地離開拖車。


FIN?

2 comments:

少言。 said...

禁止調戲Tom!!!(雖然他的體質就是個總受(掩面)

>>Chris著迷的指頭也正邪惡地掐著Chris的屁股
變成自攻自受了?XD

Comma said...

Chris著迷的指頭=Tom的指頭

我太心急連中文文法也打錯了嗎?
還是我交代不清!?
FUCK!大概是我打得太模擬兩可了…修改一下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