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11

【Cursed】Untitled

Cursed


「嘿,Jimmy。」Ellie拍了拍Jimmy的頭,「怎麼坐在這?」她以為弟弟已經跟女朋友出門了,想不到卻是坐在家門口發呆。「Brooke呢?」但對方聽到女朋友的名字後給了她一個尷尬的表情,「怎麼了?」

「那個,」Jimmy表情更加尷尬了,「我跟Brooke分手了。」他姊姊聽到後馬上皺起眉頭,整個人出乎他意料地強悍了起來。

「她劈腿嗎?」因為單純的弟弟第一次戀愛,無論如何她都有保護的責任。莫名地開始感到憤怒。

看見姊姊的變化,Jimmy頓時不知道作何反應。「不是啦。」他從尷尬變為難堪,「其實,唉,你知道我跟Bo變成好朋友了對吧?」Ellie靜下心來好好聽弟弟說話。「Brooke認為我跟Bo太親近,覺得我不重視她,所以就…。」聳聳肩帶過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

「什麼?」她覺得分手理由簡直不可理喻。「有愛人不一定就要跟朋友斷絕關係吧?」

眼看姊姊情緒還未平復又更加一波,考慮了幾秒後再次開口。「她說…,每次約會都有Bo在場,」怯怯地看了眼姊姊,「一點兩人世界都沒有,感覺跟三人行沒兩樣。」這下對方不苟同地看著他。「因為我是第一次談戀愛,想說有人陪比較不會奇怪,…雖然有時候會跟Bo聊到忘記Brooke…,不過我可以確定我是喜歡著Brooke的!」對方的眼神轉為怪異後他更加慌張了。

單純的弟弟使Ellie受不了地嘆氣,「那你現在要怎麼辦?」

Jimmy歪著頭點了一下,眼球繞著眼眶一圈。「不知道。等一下Bo會來找我,再跟他討論吧。」然後微笑地與Ellie對視。

「……。」相對Jimmy豁達的表現,她顯得憂心忡忡,直到Bo的喇叭聲引回她的注意力。從頭至尾沉默地看著弟弟跟自己道別然後坐進Bo的跑車。對她來說Bo算得上只是位陌生人,但現在她已經無法以陌生人看待Bo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