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2, 2011

【TWD-RPS】Mingus's Diaries (2)

通常、通常老爸都叫我Mingo,高興時、有好吃要我吃時、偷拍我時,一些之類的。但他要跟我談嚴肅話題時就會叫我Mingus,都是在我做錯事之後、玩具跟零食不收拾,或是要我閉嘴的時候。

假日是我跟老爸出去玩的日子。沒有保姆、沒有任何人,只有我跟老爸的時間,耶!我們不一定要去遊樂園,但也不一定是狂歡啦,我還這麼小,老爸應該不會帶我去吧!太可惡了,老爸都自己把美女藏起來獨享!

今天我們去超市買一堆東西,然後呢,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覺得自己跟實驗室的白老鼠沒兩樣。老爸煮了一堆食物,運氣好就吃;運氣不好也吃。但是我好像吃了挺多運氣不好下產生的食物,噁!

我看老爸想搞浪漫了,這樣好不男人,唉。不過看老爸對女朋友都滿好的,但為什麼我就是沒有一位固定下來的媽媽呢?而且老爸還都交得很多元化,上次是亞洲人吧,大概。雖然跟我們不一樣,但看得出來滿漂亮的,但是又為什麼要分手啊?真是奇怪…。

晚餐吃了那麼多失敗品,老爸還好意思叫我陪他看電影,哼!

不過很刺激,我們把電燈都關掉看恐怖片,哇嗚,太棒了!雖然很飽還是拿了一包餅乾邊吃邊看。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我都嚇死了,老爸一點反應都沒有!真男人!但是,根本在神遊嘛,他!然後、然後老爸他轉過頭來盯著我,Mingus。好吧,到底想怎樣,我今天一整天都沒惹他啊!還幫他湮滅證據(失敗品)耶!

然後他就跟我說他朋友的故事。他說他朋友跟朋友吵架,其實只是小事情,可是都不想認錯什麼之類的,他到底要不要看電影啊!然後他又停住了,眼神很認真,幹嘛啊?保姆很愛打小報告耶,難道老爸知道了我跟Pete前天吵架!?可惡!

然後我就說,「男人有什麼好在意的,過幾天就好了啦!不用擔心。」其實我很心虛,因為Pete完全不理我!老爸他就像聽到我的心聲一樣,講了如果對方不理他勒之類的。

吼,為什麼連這個都知道?老師也很愛打小報告耶!「大不了看他想怎樣讓他高興啦!」哼哼,我很酷吧,老爸你後繼有人了!而且好多女生都喜歡我喔,都圍在我身邊要跟我講話,誰知道Pete喜歡誰就對我發脾氣,不知道他在吵什麼我們就吵了一架,我怎麼會這麼衰,女生愛我又不是我的錯。

然後老爸默默地把頭轉回去,拿起啤酒喝。喂喂,他不是在減肥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