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7, 2011

【TWD-RPS】Mingus's Diaries (1)

不懂我在寫哪一對的可以從分類上看喔。
算是自娛自樂的文章吧…。



這幾天我那不酷的老爸一直在吃減肥餐,外加猛做運動。為了腹肌甚至放棄最愛的酒,但是抽菸的時間越來越長,可能是不能吃太多東西跟喝酒的關係吧。

前幾天蹲在落地窗前看著老爸,一手拿菸一手舉啞鈴,肌肉好像真的回復許多了耶!於是我跑去拿老爸買給我的手機,搜尋照相功能,唉,好難,我真的不常拿手機來拍照…。好不容易找到照相功能,將老爸最認真男人的樣子拍下來!

哇!如果我拿去賣能不能收到很多錢啊?

叮咚。我馬上衝去開門,是Steve!他還帶了我最愛的零食,耶!

呃,怎麼一瞬間老爸就不見了?菸還在菸灰缸內,啞鈴被丟在桌子上?嗯…好吧,也許他聽到有客人來,不好意思臭臭的吧?

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手機還被我拿在手上,突然想把老爸認真的樣子給Steve看,可是,唉,拍完照後要去哪裡看相片啊?於是我只好向Steve求救,跟他說看我最新拍的那張,然後Steve握著我的手機看得目不轉睛,奇怪,到底有沒有找到啊?

我的頭被摸了一下,老爸下來了,不只換了衣服,身上還有洗完澡後的味道。老爸真的很有禮貌呢,不會用臭臭薰別人,我要好好向老爸學習才是!

老爸拍了一下Steve的肩膀,問他在看什麼。Steve笑著將手機畫面渡給老爸看,然後說了一聲很帥。嘿嘿,我拍得很好吧;有得到真傳吧!快誇獎我、快誇獎我!

可是老爸先是笑得很開心,然後瞄了我一眼,我產生疑惑前他就把我趕去房間,還順手把Steve買給我的零食丟給我!什麼啊?現在是什麼情況!我做壞事了嗎?沒有不是嗎?可惡!

我不高興的要下樓找老爸理論,才走到一半我就忍不住蹲下躲起來。發生什麼事了啊?老爸站在Steve後面低著頭不知道講了什麼話,然後把Steve的眼鏡拿掉,然後、然後頭越來越低、越來越低…天啊!他們接吻了!

我再度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好吧,算了,反正我還滿喜歡Steve的…。最後我坐在房間中間失神地吃零食,吃得滿地都是,直到保母進來驚呼一聲才回過神來,唉,老爸他們帶給我的衝擊,真的有點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