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5, 2011

【TWD-RPS】Mingus's Diaries (0)

反正我沒有毅力,亂開坑。
而且我朋友還說寫真人會被告,耶,真是擔心受怕,不敢打全名了啦!



呃,我爸很酷,但我不曉得跟Steve在一起時,我爸還算不算酷?

再怎樣我也已經大到了解爸爸跟媽媽相親相愛之類的事,可是我不知道兩個男的也可以玩親親!?我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剛被保母帶進家門;衝進廚房找零食吃時,卻被我看到Steve跟老爸抱在一起,親親!

我以為、我以為Steve是我的新玩伴,而不是老爸的!

然後Steve睜開眼睛看到我傻站在廚房門口後,大力地將我爸推開,我爸疑惑地轉身看到我後居然還對我擺臭臉!這是大人該有的禮貌嗎?為什麼大人都喜歡見笑轉生氣?

我邊咬著勢立架邊走出廚房,老爸他們很認真的在看劇本,他們兩個貼得很近,大腿都黏在一起了。Steve臉紅紅的,講完這句話後被老爸的兇狠眼神瞪了一下,唉,真不知道我招誰惹誰了,不過還好沒問他們怎麼會在廚房內親親就是了…。

唉,這讓我想到有一次早上跑到老爸房間,浴室有人在洗澡,可是床上躺著一個裸體的人。輕輕地走過去發現是Steve,想想自己好像因為太睏睡著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回去,看來他是沒有回家才對…他沒有家人嗎?

老爸圍著浴巾走出浴室,看到我之後也不講話,卻先坐到床邊揉Steve的頭,喂,我才是你兒子耶!然後他就開始對我說,昨天Steve太累啦,累到無法開車回去啦,跟Steve感情很好睡一張床啦,Steve太熱才沒穿衣服之類的啦。好多好多句子,我根本就不知道老爸要表達什麼!

我只知道…,好吧,Steve起床之後還要陪我打電動就是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