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6, 2011

【RocknRolla】Untittled

其實應該沒有攻受吧?
應該不會有人被雷吧?




「嘿,你要去哪OneTwo?」眼看OneTwo要退離他的懷抱,Bob趕緊抓住彼此差點流逝的雙手。

OneTwo面露難色,皺著眉盯著五光十色的地板。「我、我受不了了。」想抽離雙手卻被拉緊,一個拉近的動作他又投入Bob的懷抱。他驚訝地停了幾秒呼吸,再次被環抱住,「我、我講真的!」因為太過驚恐聲調不自覺飄高。

而Bob只是用他迷人而認真的眼,筆直看入OneTwo心底。「你指的是現在,還是我要坐五年牢這件事?」他們又開始隨著音樂慢舞,雖然現在播放的並不是首跳慢歌的歌曲。Bob矮了對方一顆頭,於是他只能將頭靠在OneTwo的鎖骨上,鼻子穿過領子聞到對方男人的體味,那是他要的,活生生的男人;他的好友。

對方不安分的手從腰際慢慢滑到他的臀部上,『已經第二次了!』他咬牙切齒地開口,「你,最好把手放乾淨點!」然後掙扎地提高對方的手,這已經是最後讓步了!「我還是不懂,你應該是該死的Handsome Bob,並不是Homo Bob!到底是什麼改變你的?」他想也許他可以從中改變對方。

但聽到Bob回答『是你。』後,OneTwo瞬間失去語言。煩躁地,Bob將OneTwo拉離舞池。

他們走出店進入車內,坐在駕駛座的Bob斜眼瞄了OneTwo一眼,瞧見對方還是傻愣狀態後他輕輕地嘆口氣。轉過身要幫OneTwo系上安全帶,接著回過神的OneTwo緊張地抓住他的手,然後『喀咑』一聲。「我只是要幫你系安全帶。」他故意由下往上看對方,氣息誘惑地吐在OneTwo臉上。

也許是意識到曖昧的氣氛,OneTwo不明顯地臉紅了。「咳,我可以自己來。」他只記得換來Bob一個微笑,跟『很乖。』之類的話嘴唇就被貼上了。『Bomb!』他的腦袋炸開了,「我、我自己走路回去!」推開對方跟解開安全帶一氣呵成,但開門就慢了一步,被阻止了。

「不用了,我載你回去。」不等OneTwo回應,Bob快速駛動車子,一個倒退就開出停車格。「反正只是判五年,又不是不回來。」

這句話使OneTwo胃泛酸,「不是這樣子的,你是我的好友,天啊!我一直把你當朋友!」其實他不在乎系不系安全帶的,但Bob車子開得飛快,可見他好友的心情有多麼的糟糕。

「我一直把你當朋友,試過。」很快地車子已經停在OneTwo家門口。「我愛你,以任何你想要的形式。我不會在乎的。」他又笑了,笑得詭譎。緊抱OneTwo的頭再次突襲他的嘴唇,這次是裡裡外外地品嘗,任由彼此的鬍渣刮傷臉頰。放開後OneTwo的嘴唇被他的口水弄得水亮外加紅腫。「好了,你可以下車了。」

等到傻眼的OneTwo緩慢地離開他的車子跟關上門後,他飛速駛離對方的家,在車內大笑,笑到流出眼淚,眼淚越流越多。他想這一切太棒了,就算隔天OneTwo知道真相而他被打個半死,但憋了這麼久的他,這一切都值得了!

F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