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 2010

【Murder By Numbers】Tongue and Lips

Photobucket

CP:Richard/Justin

好像是從之後開始的吧,原本上課總是睡覺的我竟然會清醒著半趴在桌子上,看著他在講台上唸詩。

怎麼辦,帶著眼鏡的他有著禁慾主義的氣息。好像聽不見任何聲音只專注在他紅潤小巧的嘴開開合合上,讓我忍不住聯想到他曾經跪在我身前,一手抵著我的骨盆;一手抓著我的性器緩慢艱苦地吞吐著,就算皺著眉紅唇還是不歇地含著。即使因痠疼停下來休息,還會伸出舌頭舔拭我的前端、莖身,然後到柔軟的根部跟睪丸,他會好好地舔著我的全部直到全都沾滿他口水的味道,讓我只到這種程度就瀕臨高潮。

很好,居然光想像就勃起了。

唸完後他笨拙地收好簿子,回到位子途中不小心被別人的桌腳給絆倒,大家都張開嘴毫不掩飾得笑他,而我只看到他站起來時水潤的鹿眼;強裝冷靜地坐回位子。雖然他就是如此,但在我眼中亦是種可愛的表現。

下課鐘打響後同學都一一走了出去,只剩下我跟還在收拾東西的他。這時趁他不注意時走到他後面,「Justin。」他想假裝沒聽到,反而讓我想摸摸他的髮,然後手停在他的脖子上。都這麼明顯了,他也只好轉過頭來看我想幹麻。

「Ri…!」他一轉過來視線剛好對上我的勃起,耳朵跟臉瞬間紅了起來。真是可愛。

手順著頸項往上摸到熱紅的耳垂,食指慢慢滑到嘴邊的臉頰;摩娑。他微張著唇顫抖著。「舔我的手。」他驚訝地抬起頭,檢視我的眼試探話的真假。我只是更加加深嘴角的笑,於是他只好放棄;閉上眼,溫慢地伸出舌頭;舔。先是由食指,漸漸往手背、指縫,唇片膜拜親吻著。他似乎也興奮起來了,真棒。

「起來。」趁他還未從迷渦中回神時提起後領口,拽著他的手臂往停車場的方向走。一把推進後座接著撲上,無視他的驚呼。


很緩慢的打完,懷疑自己是不是要進修一下中文了。
目前默默地走起色情風。

2 comments:

少言。 said...

好害羞好害羞~
一陣子沒來逛你家,竟然從新裝潢過了!XD

Comma said...

我只能說,因為BLOGGER的樣式終於多元了起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