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6, 2010

【Bangkok Love Story】HE

我自己的結局。
曼谷雖然好看,結局還真是惆悵。



『…我會愛你直到呼吸停止那一刻。』

重返光明的男子雙眼細細地看著手機內的人,溫柔地撫摸著螢幕。正當他要按下重複鍵時被人一手搶下手機。

「夠了!」坐在一旁的男子害羞地臉頰脹紅,連裸露的上半身也泛起淡淡的粉紅。快速地關掉手機,抬起頭質問對方。「你到底要看幾次才夠啊!?」男子的樣子只是螢幕裡的人多加上鬍子與幾撮白髮而已。

「不夠、永遠都不夠。」石笑得柔和,握上雲的手與之十指相扣,並且附上賠罪的吻。「你都不說你愛我,就算有的唯一一次也是對著這支手機…。」帶著吃醋的口氣,其實只是想逗逗雲而已。

雲卻馬上白了臉,「我、我只是…。」委屈地皺起眉,咬著嘴唇;大力地緊抓手機。上次他們終於放下心決定在一起的時候,他卻被打中一搶血泊在雨中,雖然監獄的警衛及時叫救護車救了他一命,但殺手至今仍未找到。之後我愛你這個詞變成他的魔咒,他怕說了下一刻幸福就會毀滅。小心翼翼地捧著石給他的幸福,生怕粉碎。

「我知道。」石輕柔地吻開雲的嘴唇,吸吮、舔舐。然後是下巴,接著他直接彎下腰親吻雲的槍傷,伸出舌頭煽情地繞著疤痕轉。

「嗯…不,早上才…。」雲擋著嘴巴忍住呻吟,石的動作實在是太情慾了,讓他的身體開始蠢蠢欲動,疲憊的後穴也不由自主地張和起來。

聽到雲的話之後石乖乖地停下動作,看不出情緒的雙眼直盯著雲的眼,抬起身時舌頭不經意地劃過雲的乳頭,忍不住顫抖的雲不小心地將半抬頭的性器磨蹭到石的大腿。「啊嗯!」對上石帶著壞笑的臉,原本煩悶的情緒全都消失殆盡,他勾起苦笑。「你真令人火大。」將手機放置一旁。

接著雲將石推倒在一旁,跨上石;讓石的性器一股作氣進入,忍不住彎起腰滿足的嘆息。「好深,好棒…。」像是有一股電流從後穴打入衝擊心臟,然後跑往下腹部,不自覺地要更多。扶著石的胸膛動起腰來。「嗯…,哈…。」視線開始朦朧。

「雲!」雖然石很喜歡雲的主動,但突然的轉變讓他搞不懂。「你這樣會受傷!」扶著雲的腰與臀部,要對方緩著點。

瀏海邊緣因為流汗性感地貼著太陽穴上,「我就在這,感受我,我在這裡。」雲趴下身子深吻石。

會意雲的話之後,石勾起笑承受雲的熱情。『果然是可愛的人。』抓起雲的臀部然後狠狠撞入,引起雲的一陣高吭,即使被含在石嘴裡。意識也漸漸渙散,只能隨著感官而走,他的石,就在他的體內,合而為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