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0, 2010

【Mix】迷你




也許是我扭曲了,但我覺得我懂歌詞內的含意。




時刻都想,想一個人
–BC

Bruce目前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Clark Kent。令他搞不懂的是,他總是無來由地想起對方,或是超人,不論是什麼樣子都被那對大海藍的眼珠吸引著。

更甚至他的幻想由眼睛、鼻子,來到無時無刻都在喋喋不休對他講著大道理的嘴上。豐厚、柔軟、誘人。


特別是你走近
–van Gogh brothers Theo/Vincent

在他印象中第一次睜開眼看到的是他哥哥,帶著好奇、閃閃發光的眼,然後伸出只比他長一點點的食指摸上他的臉,舒服地令他想再進入夢鄉。在他受不住地猛眨眼睛時,他的哥哥笨拙又溫柔地親了他臉頰一口。接著,他就安心地睡了。

只知道我在,偷偷地為誰關心

不知道為了誰他跟妻子大吵一架,回過神他已經走在路上了。不知道為了誰在亞耳買了棟房子,不知道為了誰心力交瘁。妻子?孩子?


常孤單的男人,憑呼吸對你慰問
–BS

他們分別從不同方向攻擊目標,感知能力卻異常敏銳。

一天一分鐘相遇,一點點一切記住

–嗨,蝙蝠俠。吃凌晨早餐嗎?
–(挑眉) 不需要。
–可是,有吃早餐對身體比較好!
–你閒今天不夠累嗎?我回莊園就要睡了,還是說你想讓花花公子的身材變形?
–你別想唬我。
–…fine,哪一家。

……

標上日期後Clark闔上日記並將收進床邊的抽屜內,拉上棉被準備睡覺。
蝙蝠洞內的Bruce取出鑲在蝙蝠衣上的攝影機,接好線頭準備插上主機。

偏偏當你於不遠處,迷你的心總有點微雨

刺眼,Alfred正在幫Bruce處理傷口。這次蝙蝠俠被刺中肩膀,那將會是一道新戰痕,也會是他想一一舔拭消失的傷痕之一。


但我很清楚,開篷車應該兩座
其實這一天,我得一個

–Supernatural Dean/Sam

他很高興還能再見到他弟弟,雖然他不曉得那還是不是他所認識的那個,但…,他看了眼旁邊的男孩,然後他想這樣他就滿足了。不管Sam是不是Sam,能再度擁有對方他就滿足了。就算等一下對上他的眼可能會是令人恐懼的黃色。

–Supernatural little Dean/Sam

離開超市,邊舔著甜筒邊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感覺有人在拉他的衣服下緣。他看到一張捲髮配上可憐大眼的臉,他大概知道是什麼意思了。雖然心裡滴咕著小麻煩,還是將手上的冰遞給身邊的小男孩。才走沒幾步冰就掉到地上,他的小麻煩精眼眶快速泛紅,接著大哭起來。

他覺得慌張又丟臉,因為走在路上的人都在瞄他們。粗魯地在小臉上亂抹,出現一張更恐怖的哭臉。他嘆了口氣抓抓口袋偷留的銅板,然後抓住男孩的手轉身往超市的方向前進,這次也只買一個,不一樣的是他們坐在超市外的電動木馬上,學乖地慢慢等小弟吃完。


如有錯誤請指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