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7, 2010

【Let the Right One In】Oskar

真的差一點就下手了,還好明天的行程叫我收手。(看到後面就知道了)


-----

Oskar敲敲木箱,「下一站我們要去哪裡?」裏頭沒有動靜也沒有任何回應。「你有聽到嗎?下一站我們要在哪下車?」他又輕輕敲了幾下。「嘿,Eli!」

他一手架起外套擋住陽光,一手將木箱打開些微縫隙。他先看見Eli的眼,再來是Eli的唇。他跟Eli對看許久,許久。接著Eli伸出右手壓下他的脖子,並閉上眼,吻上他的唇。

Oskar,Oskar也跟著閉上雙眼。讓Eli輕咬他的下巴與柔嫩的脖子。

-----

他看著Eli忍住飢餓的樣子,想起Eli已經很多天沒有出門了。「要我幫你抓人來嗎?」他有些焦慮,不知道焦慮從何而來。

Eli只是縮著身子看著他,深黑的眼看不出情緒。他們一直對看著,直到Eli開口,「你會長大的,對吧。」淡淡冷冷地敲打Oskar的心。

因為這句話他已經動搖了,但是一個『不會。』卻說不出口。他咬了咬嘴唇,「要我幫你找人來嗎?」

Eli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不用。」勾了勾嘴角後立即跳出窗口。Oskar跑到窗戶前,看著Eli的小人影快速地消失不見。久久地,想著Eli剛才的笑容心痛。靜靜地縮在Eli不久前坐的位置上。

-----

「你在做什麼!?」Eli跳離他們的床,瞪著Oskar拿刀將自己的手指割出傷口,帶有熱度的紅馬上流出體外。「Oskar!」Eli大聲咆嘯警告他。

「咬我吧,Eli。」他走下床到Eli面前,「我決定好了,讓我們永遠在一起。」放開小刀,匡噹地在地板上發出聲響。隨後緊緊地抱住Eli。

「不可以,Oskar,不可以…。」Eli想掙扎但本能讓他掙扎不了,只能無助地哭出血淚。

「Eli,Eli…。」他吻上Eli的唇,伸出舌頭進入Eli的。火熱攪繞著直到他們滿嘴是血,直到Eli將他壓上床,直到他不再感到疼痛。


Fin.

2 comments:

少言。 said...

妳是指,繼續寫下去(滾床單)嗎?XD

矮由這樣會讓我更想看血色入侵欸!(其實已經很想看了)
BTW,Eli is the top?!

Comma said...

看電影時有幾段都覺得其實Eli是個隱性強勢攻,而Oskar一直都是呆呆必須被保護的白目(?)小孩。

想再看一次,有一些片段看得很不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