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09

【BS】大超犬

+1


聽話

「移開那台車。」
「好。」
「看一下裡面。」
「好。」
「空中勘查下。」
「好。」
「…。」
「好。」


忠心

「蝙蝠俠,等等,這件事…。」
「你有異議嗎?好,超人你覺得呢?」
「…沒有。」
「既然超人都沒有異議了,大家散會。」


守衛

「克拉克,你在我家屋頂上幹什麼!?馬上給我飛下來!」


撒嬌

「布魯斯不要生氣了。」滑進被窩內,手緩緩圍繞住對方的腰。「我下次一定不會擅自行動了。」眨了又眨無辜的眼,「真的。」傾身親吻對方的嘴角。


被虐

「痛…。」身子不由自主地配合對方,晶亮的藍前面蓋層薄薄水霧,手臂緊緊環住對方的背膀。「好棒,布魯斯…。」


遛;散步,籠子

「布魯斯,我們出去走走吧!」
「好,莊園。」
「…,算了,我自己去。」
「不准,跟我回房間。」
「什麼!」


聽覺

手做著文書工作,腦袋跟耳朵已經飛到別處去。


嗅覺

『今天身上又有別種香水味了。』小小皺眉。


信任

「這是…。」
「氪石。交給你了。」


託付

「看來,只能是你了…。」


+1
翻滾

「克拉克。」臉漸漸沉下來。「馬上給我從床上起來。」沉著不失威嚴的語氣,「不然我就上去了。」
床上的人驚得立即停下動作,失措地坐正身子。

2 comments:

少言。 said...

大超狗的無敵攻勢就是裝puppy eyes。XD

雖然我有點懷疑Bruce有能力弄痛Clark(←裝的吧你)

我也要一只大狗......(去寫作業啦你)

Comma said...

沒錯,那是為了取悅布魯斯
誰叫他是條忠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