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6, 2009

【Gone】偽‧二十字微小說挑戰

老實說,我沒有人,可以點的。
而且,對,就是這樣。

(ボロボロ)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某部劇集/電影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個你喜歡的題目,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字為限,中文以20字為限。
4.寫完十篇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同人:Gone
角色:泰勒/艾利斯,蘇菲
級數:R (應該吧)
聲明:對他們異常執著,雖然這部片不紅


Angst(焦慮)
該死的,蘇菲不會發現什麼吧!

Crackfic(片段)
「打開前面的置物櫃。」笑得無害。

First Time(第一次);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媽的!泰勒,你這渾帳!」

Smut(色情)
「我喜歡你的英國腔,艾利斯。」

Romance(浪漫);Death(死亡)
環抱冰冷軀體;盯著艾利斯的側臉,親吻他無語的唇。

Horror(驚慄)
「你看,她死得很透徹吧!」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吐輕點,這藥只會讓你持續發高燒而已。」

Fetish(戀物癖);Kinky(變態)
捧著血淋淋的墨綠色眼珠,他看得入迷。

Adventure(冒險)
「下次試著把內臟挖空吧!」

Crime(背德);PWP
此刻他忍痛承受泰勒粗魯地闖入,卻感到一絲快感。

Fantasy(幻想)
「剛剛艾利斯有打給我。」
「哦?是嗎?」

Suspense(懸念)
「你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你說呢?」

Tragedy(悲劇)
「找到你了,寶貝。」

2 comments:

少言。 said...

我愛這個我愛這個我愛這個我愛這個!!!

你的每一篇都讓我好愛!!(心+告白)

→「我喜歡你的英國腔,艾利斯。」
後面一定還有「我喜歡你用你那可愛的英國腔在我耳邊低低呻吟那些下流的話。叫我的名字,艾利斯。」之類的吧,哦呵呵呵呵!(天哪我這個暑假真是*糟糕*透頂)

其實我一直掛念著你的後續,你知道......

→「下次試著把內臟挖空吧!」
真的是很變態很黑暗可是我好喜歡怎麼辦~~~~~>/////<

→「找到你了,寶貝。」
這句竟然被排在悲劇下面,你就是有辦法讓我不得不愛你~~~~

→「你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你說呢?」
都是因為愛啊孩子怎麼還沒開竅呢?

→「媽的!泰勒,你這渾帳!」
它只有一句話而已可是我的臉已經紅了。我怎麼可以不愛你啊~~~~

我在螢幕前面開心地陪你一起傻笑...(轉圈圈)

Comma said...

(被告白了,掩面)
哈哈哈…

在颱風天裏,不同地方不同人,看著同個螢幕畫面傻笑嗎?
(露齒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