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6, 2008

【Stand By Me】Stand By Me

配對:Chris/Gordie

---------

這個世界呈現黑白色,灰色的天空有一道白色的噴墨拉得好長好長,黑色茂盛的樹葉隨著無形的風搖擺,在這個比天空還要深一點的墓園裡,Gordie可以聽到驪歌在他耳邊圍繞,他的父親就站在自己旁邊,一身黑西裝在這個世界更加顯眼,他的母親在哪裡,他沒有看到,大概站在父親旁邊吧!?Gordie只是呆滯的站在一旁看著Denny入土,他的心情,就如同這個世界一樣黑白。

Gordie的父親大力地扳著他的肩膀,用著心碎的語氣對他咆嘯,「該死的為什麼不是你!?」

----------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Gordie的雙手在空中揮舞,他知道那只是一場夢,但還是大大地憾搖著他。

「Gordie,Gordie!」睡在一旁的Chris看到這樣的Gordie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在這粗魯混亂少有教育的鎮上,Chris第一時間想到的只是大力地賞Gordie幾個巴掌,「醒醒!」

Gordie清秀的臉上有著手掌印,稚嫩雙眼垂著淚珠,顯得像隻驚慌失措的小鹿,「Chris。」Gordie緊緊得抱住Chris,吸取對方身上的味道,悶悶的聲音從Chris有些結實的胸膛傳來,「我沒有哭,Chris,在Denny的葬禮上我沒有哭。」對於Denny的死,在還小的Gordie心中像是一片結冰的湖泊,在某一天隨時都可能從裂開的薄冰摔進水中凍死。

即使在葬禮上的Gordie沒有哭,但還是在Chris的懷中嚎啕大哭,他以為自己可以忍住Denny的死,還有父親的毒語,僅僅一句話,就可以將Gordie的心拆成兩半。

「Gordie…。」大老粗Chris不懂如何安慰細膩的Gordie,他能做的是摸摸Gordie如羽毛般的柔髮;拍拍背部讓他呼吸順暢,他知道一直擱在Gordie心中的那塊骯髒的口香糖,有些時候要乾淨剃除是很難的。

幾分鐘之後,Gordie從Chris懷中離開,核桃眼與小丑般的紅鼻,還有紅潤的臉頰與嘴唇,「對不起。」理性一直是Gordie的優點,今晚卻在Chris懷中潰堤,「不會有下次了。」

小女孩。Chris心想。

Chris帥氣的勾起嘴角,「沒關係,只要記得我是站在你這邊的,」拍拍自己的肩膀,「有需要,隨時都可以借你!」帥起滿分,被枕頭砸向臉,滿分。「Gordie!」

「我不是女孩子,少給我來這套!」Gordie打打哈欠,躺回床上繼續補滿睡眠。

Chris雙手環胸,坐在Gordie身旁,生氣地想著,『真是不坦率!』

---------

No comments: